11.1.12

呼,李登輝出手了,總統大選勝負已定.

        101年1月11日李登輝在各報大登廣告挺蔡英文,甚至極有可能在選前抱著病體為蔡英文站台,非常積極,蔡英文也表示非常感謝.
        李登輝堅決反對ECFA,否認92共識到底,其心腹台聯秘書長黃昆輝博士最近再度大聲急呼一定要反對ECFA到底,因此一定要拉馬英九下台.
        這樣一來,澈底明白的凸顯蔡英文的兩岸政策方向.我們若選蔡英文,就是堅決反對ECFA.完全否認92共識,因此兩岸關係就要一切重來,有可能回到阿扁時代那種兩岸極為不對盤的狀況,如此一來,我們又要勇敢的面對好不容易平息下來的大風大浪.
        台灣民眾,真的是好好的阿公不做,喜歡做人家的孫子,那麼好鬥成性,會捨棄馬英九那種竭盡心力簽定ECFA,維護全民安定,安全生活,極力維護兩岸一丁點互信基礎--92共識的人嗎?實在很令人好奇.
        我覺得這一次總統大選,議題如此單純,一點都不複雜,只是選擇馬英九代表的安定繁榮或是選擇蔡英文代表的驚濤駭浪而已.所以我認為選舉結果已經很明顯顯現了.現在剩下的就是一定要去投票,你想要的生活方式絕不可能仰賴別人給你,一定要自己去爭取.
        我實在很好奇,好想快點看到台灣民眾共同決定的結果.

1 則留言:

1.我愛去旅遊,歡迎多留言,可以幫自己網站打廣告~
2.需要我愛去旅遊回覆,請勿使用匿名留言[可使用名稱/網址,名稱填自己名字,若無網址,請填E-mail]。
3.匿名攻訐、不相干之廣告適用於無條件刪去法,望請海涵:)
4.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如:
 <b>粗體</b>, <i>斜體</i>, <a href='網址'>描述文字</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