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1.11

露天拍賣

        露天拍賣是一種網路商店,物品可以用照片的形式在那裡上架出售,真方便.
        常聽許多人提到拍賣網站,剛好社大課程有提到這一部份,依樣畫葫蘆,我拿起相機.,拍了手頭現有的好東西,稍加整理,就Po上去了,在露天拍賣開了一個賣場.我覺得這一部份課程很有趣. 
        網路拍賣,我是剛剛接觸到,我Po上去的是很好的食品,如果用這些當早餐,早餐就會變成很方便.尚未退休前,每天早上6:30要出門上班,為了方便,我好多年來的早餐常是泡這個來喝,覺得健康情形還不錯.
        家母今年86,早餐也是這樣吃的,有山藥,南瓜,杏仁等幾種不同成份,可以輪流食用,讓身體營養均衡,也許這也是她得享高壽的原因之一吧.
點這下面的圖,會自動連過去.不過,賣場還沒用心佈置,還很原始.我看拍賣商品多如牛毛,要找到很不容易,了解一下有這麼回事就好了,不必太認真,適可而止.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我愛去旅遊,歡迎多留言,可以幫自己網站打廣告~
2.需要我愛去旅遊回覆,請勿使用匿名留言[可使用名稱/網址,名稱填自己名字,若無網址,請填E-mail]。
3.匿名攻訐、不相干之廣告適用於無條件刪去法,望請海涵:)
4.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如:
 <b>粗體</b>, <i>斜體</i>, <a href='網址'>描述文字</a>